北京中海努力奔跑 | 房企印钞机系列①

来源: 销冠100
大家好,我是胖虎。 在盘点完北京各区的业绩后,我们接下来将盘点北京2021年各公司业绩。 中海北京2021年全口径销售金额约为220亿,内部考核指标300亿。 中海新城2021年全口径销

大家好,我是胖虎。

在盘点完北京各区的业绩后,我们接下来将盘点北京2021年各公司业绩。

中海北京2021年全口径销售金额约为220亿,内部考核指标300亿。

中海新城2021年全口径销售金额约为132亿,内部考核指标155亿。

中海虽然可能会在今年的全口径榜单上有所退步,但在权益金额上,依旧无人能及。

而更让我们关注的是:两家公司的业绩均不及预期。

而这也是今年中海的缩影。

“在未来的5年当中,我们的销售一定会维持年均两位数以上的增长。”

 

2021年3月底,彼时正值中海2020年的业绩发布会,2020年销售金额同比增长12.5%,管理层对于未来五年充满信心。

2021年8月底,中海在年中业绩发布会上公布,销售金额同比增幅20.5%,上半年增速进一步提升。

2021年11月底,中海发布1-11月业绩公告,而此时对比去年同期,销售金额同比仅增长2.7%,而合约面积更是同比下降3.1%。

下半年的中海,增速不仅不及预期,且出现了明显的退步,拖累了整年业绩。

而今年中海的表现,也是整个行业的缩影。

哪怕中海的总部位于深圳,此刻多少也感受到了凛冬的残酷。

更何况,直面寒潮第一线的帝都呢?

 
销冠智库

责任编辑: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