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知道要被裁员,我还是很害怕……

来源: 销冠智库
风一直在刮,雨一直在下,贝壳一直在优化。刚刚,有贝壳融贝的小伙伴讲了他的过去72小时心灵历程。
编者按:
 
风一直在刮,雨一直在下,贝壳一直在优化。
 
刚刚,有贝壳融贝的小伙伴讲了他的过去72小时心灵历程。
 

已经提前知道贝壳融贝事业部全部裁员。
 
我领导,领导的领导,领导的领导的领导全部被裁。
 
感觉大领导员都很沮丧,能明显看出他们很焦虑。
 
下楼想抽支烟。一个男同事躲在墙角,握着电话没打,哭得泣不成声,我走过没有问他为什么,只是给他递一支烟。
 
那个男同事我见过,是我刚上班的样子。
 
很多事情已经传了很长时间,也想过最坏的结果,甚至还想过告别仪式上,自己说话时要严肃点。其实昨天晚上回去,我就偷偷在地铁里大哭一场。
 
公司开会后,就组建了毕业群。敲了敲键盘,又撤销了。成年人的职场告别,悄无声息可能更体面些。
 
不怀念这一份工作,我敢;不期待下一份工作,我不敢。其实我胆子很小。
 
还没有谈。据说下周就要开始进入步骤。
 
不知道是自己运气不好,还是不够努力,总是倒在离出发不远的地方,一个人在深夜里崩溃。
 
早上起来照照镜子发现,自己变老了。原来以为人会慢慢变老,其实不是。人是在一瞬间变老,比如昨天晚上的崩溃瞬间。
 
一直是爸爸的骄傲。其实,我离天空最近的一次,是小时候爸爸把我高高举起。长大后,感觉天真高,够不着。
 
我其实一直很努力,只不过想过上普通人的生活。难过的是,我还是要离开融贝,没了工作。
 
起风了,下雨了,
 
女朋友还在等我,一直没有接她电话的勇气。
 
因为我连雨伞都没有……

责任编辑: 齐治平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