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批次土拍预热:命运都写好了丨瞰地

来源: 销冠智库
大家好,我是表姐。昨天晚上,北京规自委网站挂出了9宗预出让地块,销冠100的粉丝群里,好多朋友们叫表姐起来加班,谢谢大家喔。

大家好,我是表姐。

 

昨天晚上,北京规自委网站挂出了9宗预出让地块,销冠100的粉丝群里,好多朋友们叫表姐起来加班,谢谢大家喔。

 

看了下,预出让的9宗地块,像管庄、王佐、佳世苑三期等等的,都是之前挂过牌但是没有成交的老朋友。

 

销冠100粉丝群里,有读者道破天机:「这是怕LP的出来试水了」,表姐也深以为然。

 

不过,还是按老惯例表格奉上,再谈几点看法:



 
1、确实如群友所说,预出让的地块,成色非常一般,除了管庄是因为当时那谁闹了乌龙之外,其余地块基本是无人报名。
 
像平谷的两宗地块,去年年底预出让时就挂出来了,现在还在预出让,丰台青龙湖王佐地块,也是挂出来不止一次。
 
奈何,房企们兴趣都不是很大,表姐猜测,这次估计也都不太乐观。
 
2、其中,相对值得关注的是管庄地块,但是被龙湖熙上抢先收割了一波,速度上不及龙湖,就有些被动了。

 

而龙湖熙上,大概是3月5号左右开的盘吧,说是开盘,其实是定金转认购,没听说组织集中开盘,销售情况也是两种说法。
 
据说,熙上大户型卖的不错,但到现在为止,还没见到热销海报,不知道是因为太低调,还是因为别的什么。
 
3、预出让地块销售指导价,跟之前相比变化不大,管庄还是6.98万/㎡,从龙湖熙上的销售情况来看,均价在6.5万/㎡上下。
 
便宜点的6万/㎡冒头,贵的能卖到6.8万/㎡,这个位置其实卖6万四五相对合适,毕竟新房,价格比远洋一方稍贵点可以理解。
 

4、除此之外,表姐听说,北京二批次挂地,大概率要放在3月底了,表姐看了下日历牌,3月30日是周三,31日是周四。

 

表姐突然觉得4月1日更适合挂牌,规委工作人员周五加完班,周六可以休息,咨询电话下周一再说吧。

 

不然按照这个目前的挂牌节奏,任谁都吃不消。

 

5、随着二批次挂牌日的临近,一些地块的命运也更明确了。

 

比如太阳宫地块,据说会直接竞报政府持有产权份额,触及上限再竞高标。

 

虽然表姐有些怀疑,但听这个意思,竞报共有产权份额应该是没跑,不知道这次太阳宫会打几折目测9折的概率比较大

 

大家也可以在评论区猜起来呀。

 

6、其他一些地块,相对确定能供出来的是丰台东河沿地块,表姐记得有位读者问过什么时间能挂出来,估计二批次大概率了。
 
还有顺义福环庄二期、薛大人庄2号地也是相对确定能供出来的。
 
但崔各庄奶西村棚户区改造,二批次能挂出来的概率比较小,前段时间奶西村那边刚发了规划公示,公示期30天,估计来不及了。
 
另外,大兴榆垡基本没戏了,那边和悦璞云卖的还行,但后续压力不小。
 
表姐猜测就算挂出来,房企们的摘牌热情也不会太高,索性就再等等吧。
 
然后,海淀永丰F2确定赶不上二批次,亚林西也有点悬,目前看来,二批次的王炸就只有太阳宫能打了。
 
朝阳去年丢掉的面子,可以找回来了。销冠智库

 

.end.

责任编辑: 齐治平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