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消息:其实,二环还有地…丨瞰地

来源:
大家好,我是表姐。 最近状态不好,无心写稿,周五了,跟大家闲聊几句吧。 1、前天表姐写
大家好,我是表姐。
最近状态不好,无心写稿,周五了,跟大家闲聊几句吧。
1、前天表姐写时,有大佬告诉表姐,其实二环东城区永定府旁边,也还是有地的。

我查了下,很可能是西革新里的旧改项目。在去年年中的时候,东城区曾经发过一个有关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的通知。

里面就提到了西革新里危改:

一条是说,西革新里危改项目土地资源长期闲置,造成了资源浪费。

一条是建议加快西革新里危改项目地块上市。

这份通知基本从侧面印证,大佬没诓大表姐,那边是有地的,表姐从卫星图上也查到了,确实还有未建设地块。
 

 
然后,表姐又从一份古早标书中查到(请叫我查资料小能手),空地B和空地C都是商业地块,空地A没有注明用地性质,祈祷是住宅吧。
 
在二环附近,革新里、望坛和宝华里是东城区的三大棚改项目,望坛的天坛府已经上市。
 

革新里永定府今天刚公布产权比例,代持机构和普通人购房者二八分成,100%产权价11万冒头也还可以,大家放心冲吧。
 
从地图上看,地是有的,就是不知道啥时候供出来,另外,表姐发现丰台区也有不少存货还不错,改天找大佬聊聊。
 
2、关注丰台万泉寺的小伙伴注意了,表姐得到消息,据说项目户型面积段已经定下来了,在130㎡到180㎡之间。
 
具体的户型结构,表姐还没拿到户型,但听说跟北沙滩项目类似,而且130㎡户型做得不错,说得表姐都有些期待了。
 
就是首开+建工的速度太慢了,俩兄弟也不知道谁拖了谁的进度。
 
3、同样是首开+建工组合,首开+建工+金隅北七家平坊地块,终于有点消息了。
 
面积段包括130㎡四居室、100㎡三居室、75㎡两居室,其中75㎡两居有东西向。
 
项目的售楼处放在了回龙观,地块指导售价5.4万/㎡,据说不会顶着限价卖。
 
4、喔,表姐查太阳宫地块顺带发现的芍药居地块,就是下图打问号的位置,有大佬爆料说是办公用地,并非住宅,跟大家汇报下。
 

 
有点扎心,如果不是宅地的话,就可以pass了。
 
除此之外,海淀马连洼地块,大家也不要多想了,有大佬说地块已经被QH摘走,不会再上市出让挂牌。
 
然后北沙滩京昌路,学府公馆之后,那边应该没有宅地供应的计划了,据说后续都是产业用地。
 
给表姐爆料这条消息的大佬非常靠谱,但也欢迎知情人士辟谣哈。
 
总结来看,北京的供地:各区都有优质存货,未来供应的地块,未必就比当下的地块条件差。
 
但对于购房人来说,一是不知道这些优质地块什么时间会供出来,二是不知道未来会被谁拿走,这点就比较尴尬。
 
以表姐的观念,如果有要买房,就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咱别拿未来的不确定去为当下做选择,但也不要过度焦虑硬要去买。
 
毕竟生活远远不止买房这点事儿啊。销冠100

责任编辑: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