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地降价到位了丨瞰地

来源: 销冠智库
大家好,我是表姐。北京二批次第二次预挂地如期而至,一切都在向表姐之前写过方向前进,在此,先感谢给表姐爆料的大佬们。

大家好,我是表姐。

 

北京二批次第二次预挂地如期而至,一切都在向表姐之前写过方向前进,在此,先感谢给表姐爆料的大佬们。

 

这么看来,二批次正式挂地在4月8日或者之后,应该也是大概率事件。放完假,正好撸起袖子加油干活的好时候。

 

而这次预挂地的明细,表姐也帮大家看了,老面孔居多,惯例,还是先上表,再看看法:


1、几宗回炉重造的地块,起始地价下调还蛮给力的,前苇沟两个地块,起拍总价从三四十亿,下调到二三十亿,扔了16.7个小目标

 
不过销售指导价没调,还是7.98万/㎡,起拍价降低,销售指导价不变,无形中增加了房企的喘息空间。
 
只是不知道,这次前苇沟会不会如愿被摘牌,表姐觉得可能也不会太乐观,金盏两兄弟还在苦苦挣扎。
 
前苇沟真抢手,也不会被塞到预挂地里了。
 
2、另外下调幅度比较大的是十八里店地块,上次表姐说楼板价可能会从5.5万/㎡下调到4.5万/㎡,得到验证。

 

预挂地块起拍总价38.8亿,起拍综合楼板价44982元/㎡,总价下调8.6亿。

 

对于大部分房企来说,听到这个消息都挺开心的,除了旁边拿地的金隅+昆泰。

 

去年二批次的时候,金隅+昆泰底价拿地,楼板价54958元/㎡,估计金隅+昆泰也没想到,后面剧情的走势会如此刺激。

 

本来是去托底,结果变成托顶。

 

前几天,金隅+昆泰终于公布案名:金隅昆泰云筑,正式的户型图也已经出街,就预祝大麦吧。

 
3、除了调低起拍价,部分地块保证金和配建也有微调,比如,丰台东河沿003,取消了商办配建,011地块取消了保障房。

 

都不用表姐说,纯住宅地块可比配建地块香多了,估计东河沿这次能有点搞头。
 
4、算了下,这次预挂地总起拍价至少下调了35亿,听着有点肉疼,zf大大们为了完成出让的kpi也是拼了。

 

只不过,这次预出让的11宗地块,能如愿顺利成交么?欢迎留言。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齐治平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