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买房,公证摇号可以作弊吗

来源: 销冠智库
海淀是北京的摇号圣地,天恒学院里、华润润园、中海汇德里、中建壹品·学府壹号也不例外,目前正在低调认筹,准备摇号。

海淀是北京的摇号圣地,天恒学院里、华润润园、中海汇德里、中建壹品·学府壹号也不例外,目前正在低调认筹,准备摇号。

 

还有永定府也要摇号。

 

都是大家望眼欲穿的那种盘,眼珠子的项目,人人都想抢,偏偏要摇号。

 

要想不错过机会,上车的唯一办法就是:有意向的楼盘,想都不想砸钱认筹,先抢到一张车票,认筹,再拼运气。

 

还有一种办法是:多家下注,多抢几张车票,押宝,再拼运气。

 

这就是摇号效应,机会面前,人人平等,运气+手气就是你的上帝。

 

也有小伙伴不甘心在运气面前认输,问吹雪:关系大于运气,认识他们领导,走后门这条路,有没有操作空间,有多大后果?

 

吹雪奉劝一句:摇号买房是一场人民战争,群众的眼睛雪亮,只要你不怕被人肉。

 

而且,吹雪也提醒房企:现在北京的摇号政策,跟杭州、重庆、成都相比,还不是最严苛,还没有出台更细则的摇号配套细则,不要倒逼政府政策加码。

 

下面举一个刚刚发生的楼盘摇号案例。开盘当天销售126亿,三个月内网签91亿。据说网签已经破百亿。

 

吹雪和这个项目操盘手请教:网签百亿怎么做到?你就真没有一个走后门的关系户?假如没有,你怎么扛过来的?

 

操盘手意味深长反问吹雪一句:这个时代,还有不透风的墙吗?

 

然后她又很坚决地说:要想守住秘密,只能让秘密不要发生。

 

有一位被拒的关系户,刚刚给她打过电话:被你劲退后,我也是动用关系查了,没想到你们是真摇号。如果当时为了面子,你们照顾面子,我即便买了房,被人肉,也是得不偿失。想想也是后怕,还是要感谢你。

 

后怕的不止是关系户,还有操作手。

 

她也是庆幸自己当初的无情到底:假如被网友发现,可能面临网签被停,公司的损失就太大了。

 

其实,在这个项目开盘的当天晚上,就有买房业主李女士兵在销冠群里全程直播。

 

坐在李女士旁边的,是这家楼盘的集团副总裁,也是她眼中的关系户,一位被重点盯梢的对象。

 

就在李女士坐等好戏上演的时候,摇号叫到这位副总裁,已经是1000多号。

 

面对这一幕,副总裁一脸无奈,李女士却心存敬意。她说:买的就是公平、公平、公平,我服。

 

开盘过后,这个楼盘没有一件买房内幕爆出,太让媒体小伙伴们失望啦。

 

更失望的是,这个楼盘网签速度极快。据说已经破百亿。从一开始,坊间的各种小道消息,比如客户假的,开盘认购金额有水分,很多已经开始退房的传闻,不攻自破。

 

在一个讲关系、论人脉地方,怎么做到包公脸,扛住压力和递条子,还真是一门学问。

 

吹雪从各种渠道找到这个楼盘的摇号方案。能不能作弊,有没有后门可以钻,私信聊起来(加大表姐微信  lucky0633)。






热门楼盘从全款托关系,到限购政策,再到摇号,政府调控是否再加码升级,要看市场各个利益主体自律。

 

假如出现优先摇号房票,房企可能又会迎来一轮政策调控重锤。

 

假如摇到不买,这类客户大面积上升,房企会不会也要出台配套政策?

 

假如摇到就买,就一定好吗?

 

欢迎小伙伴入群讨论,加大表姐微信  lucky0633,聊起来。销冠100

 
.end.

责任编辑: 齐治平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