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这了,中建壹品学府公馆最新进展!

来源: 销冠智库
大家好,我是表姐。知道大家都在关心学府公馆,所以周五表姐去售楼处转了一圈,给大家带回来几个新消息:
大家好,我是表姐。
 
知道大家都在关心学府公馆,所以周五表姐去售楼处转了一圈,给大家带回来几个新消息:
 
1、售楼处的位置在华源冠军城2期的底商,表姐去现场的时候,售楼处还在紧张地装修中,目测一楼接待,二楼是样板间。
 
沙盘已经到位,但是还没有安装,所以表姐暂时没有拍到照片,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估计周就能对外开放。
 
听说销售已经到位,明天下午就可接待第一批客户,但是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提前预约,如果需要帮忙推荐销售小哥,可以私信我啦。
 
2、关注的人真的很多,连带旁边链家的客流都多起来了,门店小姐姐告诉表姐,最近经常有客户到门店咨询学府公馆,就怕项目偷摸开盘。
 
从目前海淀的政策来看,表姐猜测,学府公馆大概率是要摇号的,而且摇号之前应该都会通过某些渠道公示。
 
比如项目的官方公众号。 在北京买房,公证摇号可以作弊吗
 
3、项目预计会在4月份开放样板间,5月份开盘,需要置换买房的亲们,可以按照时间推算自己需要挂牌的时间了。
 
但如果是平价置换,其实还挺尴尬的,有能力买1000万二手的业主,并不介意等等学府公馆。
 
除非是等不了交付期要马上入住,但估计这类客户会相对少一点。
 
4、最新版的户型和楼栋分布有微调,表姐拿到一份推介文件,只公布了130㎡A1东西户型、159㎡户型、190㎡户型和219㎡户型。
扎心的是,表姐发现了一个不太好的苗头,这段感兴趣的可以来私聊,不过不影响项目的抢手程度,该冲还是得冲。
 
之前,表姐拿到的户型图中,类似面积段的舒适三居户型其实有5个。
 
除了130㎡A1户型,其他的都没有在推介文件中公布,估计是不愁卖的节奏,相对而言表姐觉得A3的设计最为合理。

就是这个户型,表姐觉得对这个舒适三居有意向的亲们,可以尽情的冲了,不过这个户型只在下面表姐圈出来的两个楼栋上有。



 
1号位相对靠高速更近一点,能先抢2号位,就先抢2号位吧,靠着小月河更近,南边未来应该是东升科技园三期,位置相对好一些。
 
其他几个户型,推荐顺序比较倾向:A5>A2>A4>A1

5、159㎡B户型,楼栋的分布有所减少,之前表姐拿到的一版资料中,用蓝色圆圈标注的位置也是做了159B户型的规划。

但在表姐拿到的最新一份文件中,户型楼栋有所差异,不知道正式入市后会不会开出隐藏户型。
 
表姐猜测,最大的可能会是,结构跟159㎡户型类似,但具体的尺寸,或者细节存在一定差异,开出新盲盒的概率,应该不大。

190㎡户型也有类似的情况,大家就直接看最新的版的分布图吧,不然真的会被各个版本的额过程稿弄晕。

从最新的分布图来看,190㎡户型主要在西区1号楼、2号楼、3号楼和5号楼上,另外东区1号楼,5号楼、6号楼也有分布。

 

6、219㎡户型,东西区各有一个楼栋,西区7号楼,东区3号楼,房源数量不多,估计总价差不多在2200万左右。

以当时树村的表现来看,2200万左右的总价,对应的是当时245㎡的户型,流速会稍微慢点,但要比275㎡快一点。
 
大家可以预估下难抢程度,如果有其他问题,也可以给表姐留言,最新消息表姐也会在评论或者群里更新。
 
又一个红盘要来啦。销冠100

责任编辑: 齐治平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