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百亿神盘,融创有望提前预定丨1-4月成交榜单

来源: 销冠智库
大家好,我是表姐,五一快乐。今天也没有出门的计划,就继续带大家理理数据,看看前4月北京楼市的网签情况。

大家好,我是表姐,五一快乐。

 

今天也没有出门的计划,就继续带大家理理数据,看看前4月北京楼市的网签情况。

 

PART01

住宅排行

 

时间拉长,北京2022年1到4月份,成交金额top1是融创学府壹号院,第二名是海开圆明天颂,第三名是华润永定府。

 

惯例,先上表,再谈几点看法:


1、像表姐昨天的分析,北京区域成交的忠诚度,集中在海淀。这个现象在前四月的成交中依旧有强势体现。

 

前4月网签金额top3中,第一名学府壹号院和第二名圆明天颂,都位于海淀,而在top30强中,海淀新开盘项目几乎全部上榜。

 

果然,学霸能考100分是因为学习好,学神能考100分是因为试卷满分只有100分。

 

2、今年的百亿神盘,有望被学府壹号院提前预定。2022年前4个月,学府壹号院的网签金额为74.39亿。

 

表姐查了下,学府壹号院住宅部分尚未签约的货值大概有50亿左右,还不包括仓储和车位。

 

所以只要政府不卡网签,学府壹号院今年网签金额破百亿的问题不大,据说融创内部今年的考核指标也是回款,就拭目以待吧。

 

实际上,学府壹号院的总网签金额已经接近125亿,因为涉及跨年比较吃亏,不然可以把2022年北京住宅网签top1也包圆。

 

表姐盘了下,今年全年网签金额top1的争夺,很可能会在学府壹号院和学府公馆之间展开。
 
有点意思,居然是海淀内部的对决呢,都加油呀。(ps:大家觉得谁会是今年北京楼市楼市成交金额top1,可以在留言里预测)
 

3、今年前4个月中,网签金额top5,第三名是永定府,第四名是寰宇天下天赋,第五名是龙湖云璟。

 

能看出来,中海在石景山还是强势,中海寰宇天下系列,在北京也算是神盘式的存在了,据说后面还有5期和6期。

 

不过,表姐得到的消息是,5期的概率可能会比较大,6期存在的不确定因素会更多一点。

 

而龙湖云璟能冲到top5,表姐昨天也说了昌平的未来在哪里?更多的是吃到了海淀外溢+地铁的红利。

 

4、从北京前4月成交的情况来看,海淀依旧强势(如果有持续供应的话)、昌平海淀贴合带会有机会。

 

另外,石景山、崔各庄、台湖、大兴西红门也有起色,就持续观察吧。

 

PART02
别墅排行
 
2022年1-4月,北京别墅成交金额top1是观承大家,网签金额12.56亿。

 

早些时间,跟圈里朋友闲聊,除去自持,观承大家总货值大概在114亿,目前已经签约75亿,还有39亿左右的货值。

 

当时他比较悲观,按照当下的速度,不太确定2023年不知道能不能清盘,但目前来看还是有点希望的,只是自持会比较难。
 
嗯,又是自持。据表姐了解,好多开发商都卡在自持上面了。

PART03
共有产权排行

 

2022年,北京1-4月份共有产权金额top1是未来逸园,网签金额24.74亿;第二名是通成家园,网签金额15.27亿。
 
第三名是首钢金璟,网签金额12.4亿。

PART04
商业+办公排行
 

2022年1-4月,北京商办成交金额top1是中骏金辉未来云城,网签金额18.24亿,据说是项目的大商办卖给了愿意长持的基金公司。

 

而且是在拿地之前就已经谈妥,这也算是中骏拿地的绝活了,后续听说还会有大买家持续入场。


了解未来云城规划的都知道在北京,很难再有这样一个项目未来云城有大量的商业配建

 

而这些商业配建的命运,关系到小区域组团未来的氛围,目前来看商办部分已经得到了妥善解决,红利兑现相对更靠谱了。

 

不知道中骏会不会去试试自带大商办的亚林西呐。销冠100

 

.end.

责任编辑: 齐治平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