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消息:中信城5期有大户型,绿城崔各庄定名柳岸晓风

来源: 销冠智库
大家好,我是表姐。最近又在啃几个专题,私下也打听到一些小道消息,忙里偷闲来跟大家汇报一下.

大家好,我是表姐。

 
最近又在啃几个专题,私下也打听到一些小道消息,忙里偷闲来跟大家汇报一下:
 
1、前段时间,表姐的兄弟大橘,写了中信城4期的消息,以小户型为主,面积段是从65㎡的一居到130㎡的三居。
 
具体户型,大家可以戳链接 中信城四期户型曝光,可以冲!查看。
 
消息爆出来之后,找表姐问渠道想上车的亲们很多,但也有些大佬表示,130㎡三居的户型还是有点小。


现在可以等中信城5期啦,据说户型面积在160㎡到260㎡左右。
 
不过,表姐要提醒大家的是,中信城5期的时间节点还没有定,估计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相比之下,还是京昌路(学府公馆)、太阳宫(地块)、融创泛海地块(融创壹号院)的时间节点更靠谱一些。

 

2、绿城崔各庄地块预计20号要公布案名,有大佬跟表姐透露,项目名字可能会叫柳岸晓风


这点在绿城申报的建筑核准名中,能对得起来,估计大概率没跑了,当然这都是猜测,还是以官方消息为准啦。

 

有大佬告诉表姐,在绿城的产品体系中,柳岸系应该是属于中高端产品,凤起、柳岸、诚园、桂语大概是这样的排序。

 

看来绿城要在崔各庄搞一票大的,崔各庄三兄弟变四兄弟,小区域该热闹一阵了。
 
3、今年一批次地块也陆续公布案名了,除了中海C30地块(中海滙智里)、华润首钢东南824地块,也定名长安润璟。
 
小道消息面积在100㎡到130㎡,比中海云庭在户型面积上有些上浮,有点类似汇德里跟润园的感觉,哈哈,华润中海这哥俩又对上了。


表姐统计了下,截至目前今年一批次供地,确定案名的大概也有五六个项目,二批次马上又要挂地,简直压力山大。能做的也只有向前跑了。

 

4、锦上二期小户型实锤,据说有60㎡东西两居,总价420万,保利经过了锦上一期的洗礼,看来是要坚定做刚需。

 

而从之前绿城沁园的表现来看,王四营周边小户型还是蛮吃香的,估计此刻中绿东岳府心中有一万个mmp飘过。

 

表姐看了下网签,东岳府去年11月底拿证,到目前为止网签5套,网签率1.14%,就是说也挺难的。

 

5、城建丰台大井新村,据说产品系定的是龙樾系,定位上还是偏高一点,龙樾华府和世华龙樾表姐都去看过。

 

别的不说,世华龙樾的售楼处盖的还是不错的,用料也挺敦实,蛮国企的。

 

据说,主力户型105㎡三居起,面积段相对来说偏刚改一些,当下的市场情况下,房企们的普遍心态还是求稳。

 

但集中供应下,不管怎么定位,都是一场硬仗要打,除非是像中信城4期,太阳宫地块这样的神仙盘。
 
而今年的神仙盘,表妹统计了下有9个,号称九五之尊。
 
(PS:海淀永丰滙德里、润园;北沙滩学府公馆;朝阳太阳宫、融创壹号院;丰台纪家庙华润项目;万泉寺首开端礼著;懋源周庄子;中海中信城4期。)

 

简直就是,神仙打架,众生皆苦啊。销冠100

 

责任编辑: 齐治平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