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朱辛庄不行了,是中海太行了丨瞰地

来源: 销冠100
昌平朱辛庄0022/0027地块和房山广阳城地块竞拍。

虽然距离朱辛庄0022/0027地块,以及房山广阳城地块最终竞价截止还有好几个小时。

但,结局已经可以提前剧透:‍‍‍‍‍‍‍

1、朱辛庄0022/0027地块,被中海+未来科学城联合体,42.7亿底价摘得。

2、房山广阳城0011/0023地块,被城建开发,12亿底价摘得。

这个市场情况,城建被叫去托底广阳城地块并不稀罕,怎么火遍全网的朱辛庄地块也拔凉了?‍‍‍‍‍‍

朱辛庄地块位置图

大家应该还记得几个月前朱辛庄板块拍地的盛况。‍‍‍

越秀星樾摇号 八局进京,越秀狂飙,朱辛庄引房企竞斩腰丨瞰地

大华启宸府摇号 北京的开发商全都一起上了

并且,因为市场太过于火爆,大华启宸府还走了波无证冻资首付甚至全款的骚操作。‍‍‍‍‍‍‍‍‍‍‍大华启辰府风波之三大伏笔 

就这样把买房人的尊严放在地上摩擦,大华启宸府也还是卖完了。

表姐查了下,启宸府目前网签率94.08%,妥妥的售罄。

越秀星樾目前的网签率也在90%以上,妥妥对得起摇号热度。

要表姐说,今年摇号成交的一众地块中,表现最为亮眼的就是朱辛庄。

这么浅显的结论,如果各大开发商的投拓小哥看不出来,工资真是白拿。‍‍‍‍‍‍‍

那为啥朱辛庄0022/0027地块还被中海底价摘了呢?‍‍‍‍‍‍‍‍

估计大家也都好奇,昨天粉丝群里还有朋友在问,是不是朱辛庄不行了?

错,不是朱辛庄不行了,而是中海太行了。‍‍

不了解内情的朋友们可能不知道,这次朱辛庄地块,除了朱辛庄0022/0027两个住宅用地,还捆绑了二拨子6003地块。

这个6003地块性质是F3,直白点说就是捆绑了一个大商业。‍‍‍‍‍‍‍‍‍‍

表姐看了下,6003地块建筑面积7.7万㎡,体量不算小,但招拍挂文件还是给留了个口子:‍‍‍‍

6003地块竞得人不得分割销售,可以整体出让。‍‍

小道消息,这7.7万㎡的商业,应该大部分是科学城回购,五星级酒店、会议中心和商业会按照一定比例配置建设。‍‍‍‍‍

回购方都定好了,这难度可比开发商整体自持20年低得多,甚至都不如开发商们自己现找合作方难度高。

吃了一嘴瓜的表姐突然顿悟:原来这不是研究生难度,是小学生难度啊。

估计中海对这票操作也非常满意:

一个全北京瞩目的住宅地块,一个自带回购方的商业地块,这波不稳赚一把都对不起利润之王的称号。

估计又得有朋友问了,既然地块本身自带回购方,那其他家开发商怎么不去报名试试?一级开发跟谁合作不是合作?

是HR挺不起腰了,还是ZJ扛不动刀了?

其实,这个大家去翻翻官方新闻就能知道:中海发展行政总裁张智超人家可没闲着。

有些事儿,还是得早下手啊。开盘100

 

责任编辑: 小表妹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