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行情越来越不重要了丨周报

来源: 销冠100
能力越来越重要了,附上周北京楼市网签情况表。

1、上周五,被乐居全国解散的消息刷屏,问了下细节,地方公司基本都被裁掉,有总经理愿意转代理的就转代理,不愿意转的暂时就关停。

收到乐居解散消息的当晚,有位金茂的朋友跟表姐吐槽:裁员,80%。

2、2023年对媒体人来说并不友好,对地产人来说,更不友好。好多朋友都说,一个时代过去了。

但换个角度,一个时代过去了,会有一个新的时代缓缓降临。

3、2023年北京新房网签54898套,与2022年持平,但成交均价上浮7.65%,总成交金额上浮5.76%

二手房成交也没拉胯,2022年北京二手房成交159890套,2023年成交176116套。

虽然与2021年相比还有差距,但低俗期似乎已经过去了。

体感上的好坏和实际表现的好坏,其实是两码实。

4、上周带看热度榜,顶部的转化率、腰部的看房量都比较突出,也许市场可以期待一个缓慢的牛市。

不要焦虑,稳住,然后等待新机会发生。


5、不被极端的情绪左右头脑,挑最适合自己的,挑自己负担的起的,行业和市场总会有震荡,努力过好自己的日子才是最实在的。

6、市场再坏,也有人能杀出重围,上周建发观堂府网签套数85套,网签金额3.96亿,拿到单周北京成交套数、金额双冠军。

带看转化率更是高达36.41%,一骑绝尘,逆势绝杀。

7、所以,当下具体的市场走势越来越不重要,市场再好也总有人亏钱,市场再差也总有人赚钱。

可以确定的是,坐上电梯就能登顶的日子一去不返,成功的高山需要一步一个台阶去爬。

虽然辛苦,但会更踏实。

8、上海远郊社保政策开始放松,北京通州双限解除的传闻,也越演越烈,你看,黎明一定会穿越黑夜前来。

要努力锻炼内功,要挺过前夜,也要再黎明到来之际抓住机会。

9、这点万科东庐一定能懂,双限不放也卖得不错,双限放开只会卖得更好,无论市场怎样都能赢,是未来活下去必须掌握的能力。

市场行情越来越不重要,不断迭代的能力越来越重要。

10、就如《繁花》所演:“头顶在肩膀上,脚长在自己身上,保护好自己,机会永远比风险大。”销冠100

附:上周北京楼市网签情况表

住宅

别墅

共有产权

商办

 

责任编辑: 小表妹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