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董宇辉挑套房丨年度榜单

来源: 销冠100
昨天晚上跨年,送走很辛苦的2023年,我还有一件未了心事,想给董宇辉挑套房。
附:2023年北京新房成交榜

昨天晚上跨年,送走很辛苦的2023年,我还有一件未了心事。

2023年北京商品新房成交62601套中,却没有一套属于东方甄选当家花旦董宇辉,这是我的未了心愿,失落和不甘。

过去的一年里,网红买豪宅已经成为北京楼市的现象。我也曾经给网红介绍过买房,董宇辉是个例外,他没有钱买房,虽然他很想在北京买房。

刚毕业的第一年,新东方教员董宇辉在西安买了第一套房;第三年,新东方教员董宇辉买了第二套房。

读书人董宇辉很善良,但是他不傻

去年6月9日火爆全网后,董宇辉还住在出租屋里,可能不再合租了(不知道明明有没有搬出去)

去年11月小作文事件后,俞敏洪问他,有什么愿望?董宇辉说,想和家人一起住

都是高情商在线,董宇辉委婉地摊牌了。

俞敏洪没有让话掉在地上,他很豪爽地答应借钱给他买房。

这句话也击中了屏幕前丈母娘们的牵挂心:咱家娃儿厚道,没想到红遍全网的辉辉,居然穷成这样

已经套现2个亿的领导东方小孙,可能已经相中香山的某处豪宅。那里离东方甄选办公室很近,驱车半个小时。

而流量一哥董宇辉却在老板面前,小心翼翼说自己有一个小小愿望: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后来的去董化桥段,大家都在网上看到了。伴随董宇辉在直播室鞠躬作揖,转身挥泪离别,东方甄选股价暴跌,东方甄选粉丝数天量掉粉。

易中天做客东方甄选演播时,拉着董宇辉的手,对着俞敏洪意味深长地说:

“这个人真好,好到我觉得这一生忽然就有了寄托和希望,想看他娶妻生子、长命百岁、万事顺遂!”

不知道有意无意,易中天少说两个字:买房

这句话如果串起来,表达意识就完整了:

“这个人真好,好到我觉得这一生忽然就有了寄托和希望,想看他买房娶妻生子、长命百岁、万事顺遂!”

一套房对一个人有多重要?

年轻时候的易中天,愤怒出走武汉大学。表面的原因是职称评不上。其实职称的背后是,有职称才有资格分房

那天晚上直播结束后,易中天拉着董宇辉吃饭去了,没有带上辉辉的老板俞老头。

不知道那天晚上惜才的易中天,有没有聊到自己年轻时的心事,有没有给到董宇辉隆中对锦囊妙计,不知道这锦囊妙计里,有没有让董宇辉抓紧要房子。

北漂董宇辉何尝不想在北京安家。原本在国企上班的弟弟董老三,因为听了他的人生建议,辞去了国营大厂的工作,也和父辈一样南下打工,工作一直并不如意,后来跟着哥哥来到北京。

董宇辉跟俞敏洪说有家人住的地方,可能他的愿望并不高,想给哥俩安个窝,不用再去麻烦中介。

我看过董宇辉发过个人小视频,简装的房子,简单的几件家具,养了一只猫,简陋到有些寒酸。

可能这就是抖音带货天王董老二和弟弟董老三相依为命的蜗居

读书人董宇辉可能不在乎生活条件的简陋,但是他心疼弟弟,不愿弟弟跟他受苦,才很艰难地跟俞敏洪开口讨要条件。

作为去董化的补偿,新东方也把面子做足,给到董宇辉一堆光鲜亮丽的title,合伙人、副总裁、工作室。

跟过去每月交完西安月供、北京房租,只剩下3500相比,董宇辉对现在的收入可能很满足,可能因此换了一处更大的合租房。但更有可能,年底会分红一笔大钱。

就跟他在西安工作第一年就买房一样,董宇辉要做的第一件事,可能还是买房。

到哪儿买房,买什么样的房子,丈母娘们很操心,我同样也很操心。

成功人都是拖家带口,董宇辉起码要有五居室:

一间房董宇辉自己住;

一间房留给董宇辉当书房;

一间房留给新婚不久的弟弟董老三住;

一间房留给父母住;

一间房给身边不离左右照顾他的刘队临时起居。

是不是有点拥紧?

也有解决方案:买两套,同一个单元门对门

四居A户型给董宇辉住:一间是他卧室;一间是书房;一间是父母住;一间给刘队临时起居,程助是女娃就免了。

客厅未必要大,董宇辉朋友不多。但厨房要大,他喜欢自己做饭。

三居B户型给董老三住:一间是主卧;一间是儿童房,差不多明年6月份,董老三的孩子要生了;一间是董老三的书房。

我在想,北京楼市会给努力奋斗的读书人,且已经证明自己的年轻人,一个家。

这是北京楼市的幸运,体面,也是胸怀。

我把北京2023年卖得最好的楼盘都放在下面,也把最优秀的操盘手介绍于董宇辉,分别是两张年度大榜单。

我的微信是 XGDBJ2022,不满意可以私信加我,我有信心接得住优秀年轻人的梦想。销冠100


2023年北京新房成交榜

住宅

别墅

共有产权

商办



 

责任编辑: 小表妹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