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楼市一周消息汇总

来源: 销冠100
大道消息12.11丨周报
0、最近关于通州放开限购的小作文又在满天飞,表姐觉得概率不大,北京的话大家就看房山。
 
啥时候房山先放了,其他区才有可能。
 
1、但楼市确实越来越冷了,就像下周的天气,基本都在零下10°,上周的二手带看数据,继续下行很明显。
 
热度监测榜的带看情况也在走冷,照这个情况看,北京也确实该放松一下了。
 

2、中关村三小落户房山的新闻大家看了吧,Z同志还是厉害,懂得怎么给房山谋发展,毕竟是ZJW出来的。
 
这下华润房山地块跟中建学府印玥要笑开花了,秒变学区房啊,表姐听说这次华润要在房山放个产品大招,就还挺期待的。
 
3、金茂国际社区61㎡两居加推一口价房源,总房价168万,能全款的话,还有优惠。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私聊表姐,可以安排接送。
 
4、上周去看了建发观堂府,产品力确实是碾压级的,别说南邵板块,就是往南外延到高教园、甚至朱辛庄都非常能打。
 
售楼处到访的客户也挺多,周六上午不到10点,售楼处已经全是人了,这可苦了隔壁竞品小伙伴,又要等建发开盘才能走货。
 
5、中建玖玥府一房一价表已经公布,估计这几天就要开盘,还没去项目看过的小伙伴抓紧联系表姐:XGDBJ2022。
 
不要错过首开的第一波优惠。
 
6、梧桐星宸开盘节点也临近了,首期开盘价格非常惊喜,大概在5.1万/㎡左右。
 
如果真的按照这个价格开,那就还蛮香的,但梧桐星宸要开到5.1万/㎡,那观堂府估计也得狠戳自己一把才行。
 
产品卷完卷价格,真刺激啊。
 
7、融创壹号院J2地块要入市的消息,大家应该有耳闻,表姐听说内部已经预定了部分房源。
 
并且是老孙亲自带团队做的产品设计,这个表姐有点不信,老孙应该没那么多时间去盯这些细节了吧。
 
8、现在合作项目之间的掣肘蛮严重的,表姐至少吃了仨项目管理层打架的瓜。
 
同样是国企,经营风格差得还挺大,表姐觉得现在这市场,自然是谁专业,谁能卖好房就听谁的。
 
不然要结果的时候没得交代,都得下课。
 
9、和锦华宸特价房,最高优惠96w,感兴趣的小伙伴来私聊。
 
10、杭州为了吸引人才,最高补贴1000w,而且并不是贷款,而是直接打进对公账户,等于说这钱就送你了,不用还的。
 
这就很难评,一方面要给杭州点赞,另一方面,现在钱都这么个撒法了?


 
11、有朋友问表姐,现在二手房不太好出咋办,其实除了降价没啥办法。
 
某小区三居三月份能卖800w,现在挂牌740w,意思是,成交的话可能还要低一点,着急用钱就只能割。
 
跟开发商着急回款就只能割一样。
 
12、网传华夏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坠楼身亡,属地民警已经证实。现在看到类似的新闻,表姐还是会内心一惊。
 
这个冬天,大家都好好苟住。
 
13、据说某个开盘个位数的项目,产品定位是合作方董事长亲自定的,表姐好奇开盘开成这样,董事长会不会担责。
 
有大佬告诉表姐,把营销总干掉就行。这…好像又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啊。
 
14、现在的渠道用好了是解药,用不好是毒药,开完盘就上渠道没事,只要房价涨了,大家都开心。
 
想想去库存最好的方式,果然还是涨价。
 
15、现在环境确实不太好,有位特别稳健的国企小哥,也跟表姐说担心裁员。
 
现在连王思聪都迫于无奈出来上班了,普通人又能有什么办法呢,可能最后的倔强也就只有不穿工装了。
 
16、望京国誉府这个周末要开产品发布会,拖了这么久,终于有进度了。
 
表姐搂了眼云尚的网签,差不多也签了一半了,奶西板块还是有号召力的。
 
17、现在中介行业也卷得很,周末踩盘遇上一个小哥,告诉表姐现在两个月不开单的话,就会被裁掉。
 
圈里人应该知道是哪家吧,祝小哥哥能开单,转发本文的大家都能发财。
 
18、前段时间新开盘的几个项目卖得确实不错,北京国贤府上周网签金额第一,香山樾大标的房源网签也不慢。
 
璀璨时代也又冲了一波,接下来北京市场应该还是这种,一直在分化。
 
19、现在项目招销售,一定要招脾气好,还有眼力见的,不然说不定啥时候就把大佬得罪了还不自知,就太可怕了。
 
20、就刚刚,我问圈里一大佬,怎么看接下来的市场,他没正面回复我,而是给我发了一段话,跟大家分享一下:
 
这个行业就好像四季轮回,春夏秋冬。每次上涨都是快速的拉升,3~6个月一轮周期的上涨就走完了。
 
每次下跌,都是阴跌。一点点的击垮你的信心。你以为到底了,准备抄底,结果是在半山腰。
 
等所有人都已经崩溃了,结果柳暗花明又一村。当下的市场,不离场就已经是最大的胜利。
 
大家都加油呀。销冠100
 
以下为上周成交情况:
 
住宅成交排名
 
 
别墅成交排名
 
共有产权房成交排名

商业+办公成交排名
 

责任编辑: 小表妹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