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直门交通枢纽暨东华国际广场商务区项目设计方案调整的公示

来源: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东城
2022年4月28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东城分发布关于东直门交通枢纽暨东华国际广场商务区项目设计方案调整的公示(公示期限15天)。
关于东直门交通枢纽暨东华国际广场商务区项目
设计方案调整的公示

东直门交通枢纽暨东华国际广场商务区项目位于东城区东直门桥东北角,东至东直门外斜街,西至东二环辅路,南至东直门外大街,北至香河园路,为与交通枢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由北京城建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设计单位为中元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原北京市规划委员会以“2011规复函字0146号”核发了规划意见复函,主要功能为住宅、商业、酒店等,总建筑面积为59.08万平方米,建筑高度为157.75米,绿地率为15.9%(详见附图1)。现建设单位为盘活资源,提升项目消防疏散功能,拟对设计方案进行优化完善,保持使用功能、总建筑面积、建筑高度等指标不变,绿地率、户数及总平面布局等局部调整(详见附图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规定,现就该项目申请设计方案调整情况、原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及拟调整设计方案总平面图进行公示,听取公众意见。项目公示期为15天,自2022年4月28日至2022年5月12日。本次公示地点为本项目现场及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网站。

公示期间,若有意见,请在网站发表评论区或直接向我局提交书面意见。个人提交意见应当签署真实姓名,住址及联系方式。单位应加盖公章,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请将书面反馈意见邮寄至我局(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五区甲19号,邮编:100013)。意见反馈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12日,反馈日期以邮戳为准。逾期不提交的,视为没有意见。

我局将及时研究收到的反馈意见,采信结果将在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网站进行通告。

本次现场公示全程由公证处公证。

附图1:原审定设计方案


附图2:拟调整设计方案

责任编辑: 齐治平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