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城市副中心张家湾古镇地区规划综合实施方案》(草案)的公示(公示期限30天)(公示期限30天)

来源: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通州分局
2022年4月19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通州分局发布关于《北京城市副中心张家湾古镇地区规划综合实施方案》(草案)的公示(公示期限30天)(公示期限30天)。
为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这一重要指示批示,深入实施党中央、国务院批复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16年—2035年)》的具体要求,深化落实蔡书记视察张家湾古镇地区时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编制完成《北京城市副中心张家湾古镇地区规划综合实施方案》(草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七十四号)及《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对规划成果进行公示,听取公众意见。公示期限30天,从2022年4月19日至2022年5月18日。

用地位置:张家湾镇,城市副中心11组团。

用地四至:西临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东临张家湾设计小镇,北临城市绿心,南临凉水河。

用地面积:4.27平方公里(最终指标以钉桩成果为准)。

联系方式:010-69544678

责任编辑: 齐治平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