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壹号院夺冠|周报

来源: 销冠智库
大家好,我是表妹。本周(2022.3.21-3.27)的成交排行榜新鲜出炉,分享给大家。
大家好,我是表妹。

本周的成交排行榜新鲜出炉,分享给大家。
 
PART 01

学府壹号院成交夺冠

学府壹号院以6.23亿元拿下本周住宅成交金额榜冠军,签约30套,均价9万/平。

东叁金茂府以3.16亿元拿下第二,签约19套,均价10.8万/平。表妹依稀记得,上周的成交排行中,学府壹号院第二,东叁金茂府第一。看来,东叁金茂府和学府壹号院颇有轮流坐庄的架势啊。

公园都会以2.68亿元拿下第三,签约77套,均价3.9万/平。


PART 02

观承大家限竞房成交夺冠

观承大家限竞房以1.1亿元拿下本周别墅成交金额榜冠军,签约10套,均价4.9万/平。

润泽御府以0.75亿元拿下第二,签约1套,均价9.5万/平。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以0.56亿元拿下第三,签约1套,均价13.1万/平。一平米要价13万之多,表妹注意到,这个数字在本周的别墅成交均价中也足足领先第二名将近4万。


Part 03

通成家园共有产权夺冠

通成家园卫冕冠军,且又是双料冠军。成交金额7.21亿元,签约319套,比上周还要多出近20套,均价2.6万/平。

悦谷新城家园以0.25亿元拿下第二,签约14套,均价2万/平。

金隅凤栖家园与科荟雅园并列第三,金额均为0.08亿元。金隅凤栖家园签约2套,均价4.5万/平。科荟雅园签约3套,均价2.6万/平。



PART 04

金融街中心商办夺冠

金融街中心以2.32亿元拿下商办成交额排行榜榜首,签约5套,均价3.5万/平。

观承别墅以1.79亿元拿下第二,签约173套,均价1.8万/平。

华润未来城市以0.33亿元拿下第三,签约1套,均价2.7万/平。


 

责任编辑: 齐治平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