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璟宸获预售许可

来源: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消息显示,3月29日,金地·璟宸居住用地获得预售许可。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消息显示,3月29日,金地·璟宸居住用地获得预售许可。


此次准许销售面积共22129.69平方米,批准销售部位包括地下车库、住宅楼以及储藏间。详细信息如下:


住宅楼拟售价格为4.3万/平,总价约417万/套起,共48套,其中144m2的有24套,119m2的有6套,104m2的有6套,另外12套为附属用房。产品均为六层洋房,户型均为三室一厅。

位置交通上,金地·璟宸位于房山区拱辰街道,北侧为京港澳高速;周边直线3km范围内有3个地铁站(良乡南关、苏庄、良乡大学城西),轨道交通发达,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是良乡南关,直线距离约2.2km;直线1km内有14个公交站,距离最近的良乡体育中心站仅有26m,周边公共交通极为便捷。

教育资源上,直线3km范围内有56个幼儿园,14个小学, 12个中学。

生活配套上,直线3km范围内有8个一级及以上医院,包括华冠购物中心、美奥美购物中心、国泰良辰百货在内的16个商场,以及9个公园,完全满足日常医疗、娱乐以及休闲需求。

责任编辑: 齐治平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