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批次土拍大爆料,太阳宫稳了丨瞰地

来源: 销冠100
大家好,我是表姐。最近比较忙,忙着招人,做规划,怼ppt,都没什么时间跟大家聊天,大家知道一个人吃到瓜,但是不能跟别

大家好,我是表姐。
最近比较忙,忙着招人,做规划,怼ppt,都没什么时间跟大家聊天,大家知道一个人吃到瓜,但是不能跟别人说会有多辛苦嘛。

好不容易今天有点时间,就跟大家闲聊几句:

1、最让表姐头秃的还是今年北京土拍,一批次前脚刚走,二批次后脚就跟来了。

表姐听说的是,今年二批次供地会在3月中下旬,三批次会安排在6月底,这还没完喔,据说下半年还会看需要零星供地。

所以,也就有另外一个说法:今年应该还有一个4批次。

啊,表姐彻底佛了,有时候并不是表姐想卷,而是ZF爸爸卷起来,就不是一般人能左右的了。

2、大家关心的太阳宫,表姐帮大家问了,确认了下,二批次挂地的概率比较大,亲们可以耐心等一下。


如果能挂出来的话,太阳宫应该有能力竞选2022年最香地块,位置靠着太阳宫地铁站不说,旁边就是人大附朝阳分校。
虽然,有粉丝反馈,人大附朝阳分校已经很难容纳更多生源了,但这么核心的位置还是值得冲一冲的。
有意思的是,在看图的时候,表姐意外发现芍药居旁边居然还有一块空地,看着已经平整完毕。
朝阳啊,你还有多少存货是大家不知道的?知情大佬可以在评论区聊起来了。
3、另外还有集万千宠爱一身的海淀,表姐了解到的消息是,今年海底大概率就供应一宗永丰F2地块了。
据说2月初,海淀开了个项目调度会,就是要力保在二批次上,能把永丰F2地块给供出来,但表姐觉得很难。


永丰F2刚刚才开始征收,计划今年挂地,但按照以往经验,进度会比较难。
如果下半年供出不来,那海淀今年供地基本就挂0了,但表姐听说,马连洼那边还有一片空地,也不知道什么时间供应。

没办法,海淀向来对供地不太积极,除了搞产业,就是搞保障房。
年初发了2022年保障房供应计划,一出手就是15.85万㎡,还是建设用地面积,但凡容积率到2,就是30多万㎡了,你说气不气人吧。
4、而其他区域,像昌平跟通州已经开始搞推介会了。
昌平二批次准备上的是两宗地块,一宗是平坊PF-09、10地块,嚯,这位置就在去年二批次首开+金隅+建工地块旁边呀。
 

图片来源:未来科学城集团

 

昨天表姐做统计,首开+金隅+建工平坊地块,案名都还没公布一个,这新的潜在对手就在路上了…

 

5、但表姐更关心的是平西府B-02地块,就在奥森春晓旁边,这下可热闹了。

图片来源:未来科学城集团

 

去年年底,表姐就说,像这种一批次地块旁边的新供地,一旦被别家开发商低价摘走玩价格战,那高价拿地的那位就会很受伤。

昨天有消息传出来,说绿城在南皋的新项目,最低要卖到8.4万/㎡,表姐听说当场就为另外两家捏了把汗。

不过,有大佬告诉表姐事情并没那么简单,这一部分改天跟大家细聊。

6、还有通州,表姐拿到一份文件,差不多公布了有10宗地块,表姐还在做地块位置的梳理,这个咱就改天再说。

 

不过有一点倒能印证开头表姐提到的消息,在通州的地块推介文件中,有部分地块的预计供应时间是8月份和10月份。

 

也许今年在三批次之外,真的还会有其他的供地机会。销冠智库

 

 

责任编辑:

相关资讯
写评论